,也太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了……”
“我的错”裴聿城一句都没有还口,从头到尾认错态度都非常好
林烟有种奇怪的感觉,为啥他好像是真心认错的,不是以“林烟”这个身份,而是以他自己的身份在认错……
【先更四章嗷,回头给大家补更么么哒~】
------题外话------
林烟:“你为什么要认错?”
裴聿城:“作为男朋友,没有照顾好你,确实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