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了,凑过脑袋过来看
天韵娱乐发的是一条关于这周六晚上《超级好声音》第三季选手巡演的消息
微博里,天韵娱乐把本周六晚上在体育中心开巡演活动的消息公布了,还@了天韵旗下本季的八位选手,并且附上了购票链接
没多久,天韵旗下的八位艺人也全都转发了这条微博宣传了起来
这群人的粉丝们,除了抢票和祝贺之外,很快也就发现了这次的名单里少掉了林立和吴若冰
“抢到了,哈哈,今年的票还挺好抢的!”
“支持吕霄!”
“话说,林立是冠军,都不参加吗?”
“呵呵,造假冠军吧”
“就是,冠军应该是李梦菲才对,我们的王子睿是第二!”
“有路翔就够了,要不要林立都无所谓!”
“我们是去看李梦菲的”
“搞不懂这群人,林立有什么好的”
“喜欢吴若冰的还能理解,喜欢林立的那群人也真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
“都是水军,你以为呢”
“我是个路人,不是御林军,不过打着《超级好声音》节目选手的口号进行巡演,没有冠军,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吧”
“冠军都不参加,有啥好看的”
“看到没,半个小时了,票还没卖完呢,去年十分钟票就抢完了”
“今年是发布公告时间太晚了,大家都睡了,要不然早就没了!”
“御林军又来带节奏了,大家别理他们”
“哎,没林立,没吴若冰,巡演不看也罢”
“天韵太小气了吧,林立他们得罪了你们,你们这种活动都不邀请他们了吗?”
“这是公报私仇吧,我们要看林立、吴若冰!”
巡演的票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才卖空,这让天韵的人有些着急
虽然也有发布公告时间上的原因,但和去年十分钟就售罄的盛景来比,这一季巡演的票卖的是真惨了
天韵的高层分析了下各路的评论,说的最多的还是网友们觉得天韵没请林立和吴若冰,很多人并不是某个选手的粉丝,而是冲着这个节目所有选手来的,少了两个人气选手,很多人不能接受
这时候就要舆论造势了
所以,在天韵的暗中安排下,微博上很快就出现了关于这次林立和吴若冰没有参加巡演原因的爆料
无数小道消息都称林立拿了冠军之后,更是目中无人,开口就要百万出场费,天韵再三协商无果,才不得不放弃邀请他们
还有一些人晒出了和天韵工作人员的聊天界面,上面天韵的工作人员说的就是林立自持身价,狮子大开口要百万出场费,天韵无奈之下,才没有请他们俩的
“呵呵,林立真以为拿了个冠军就牛了”
“都是冠军,看看温欣吧!”
“别把林立和温欣放一起比,那是侮辱了温欣”
“现在全国选秀这么多,冠军一年十几个,没啥了不起的,真把自己当根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