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8 韩依(2)

边,躺下睡了

那一晚,睡的很不踏实,醒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因为陈思思

杨凯不是个好人,陈思思却不是个坏人

杨凯或许死不足惜,可是陈思思……她太无辜了……

醒了几次之后,似乎明白了,杜凌打杨凯的那一巴掌,是恨,但也是给留下一线生机,毕竟陈思思是她的好闺蜜,好闺蜜呀……

会心一笑,心里释然了

因为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上午,直到八点多才起来

起床洗漱之后,穿好衣服,下楼来到客厅

可儿正在陪杜凌聊天,见来了,她赶紧站起来,"少爷,您醒啦!"

冲她们一笑,"早"

"怎么不多睡会?"杜凌问

"都八点多了,已经起晚了",不好意思的说

杜凌会心一笑,站起来,"走,去吃早餐吧"

点点头,"嗯"

们来到餐厅坐下,管家阿姨亲自带着几个女佣,把早餐给们端了上来

杜家的早餐很丰盛,中西式兼顾,花样很多,但量不大,满满的一桌子

"来喝点奶茶",杜凌亲自给倒奶茶,"这是亲手熬的,牛奶是自家牧场的,茶也是自家茶场的,试试看"

"谢谢杜总"gzxs☆端起来喝了一小口,不由得一愣,"怎么……是咸的?"

杜凌笑了,解释道,"草原上的奶茶,都是放盐的,怎么样?喝的习惯么?"

"嗯!"笑着点了点头,"真好喝!"

"那就多喝点",杜凌一笑,看看可儿,"小丫头,别客气多吃点"

可儿一边吃油条一边点头,"嗯嗯!您家这油条,太好吃了!"

杜凌笑了笑,看看,"一会吃完饭,去书房,跟说点事"

一愣,放下了杯子

"放心,不是杨凯的事",杜凌凑过来,压低声音,"是那天跟说的那个事……"

"哦哦……"明白了"好!"

们继续吃早饭,刚吃到一半,陈芳走进餐厅,来到杜凌身边,小声说了几句

杜凌脸一沉,"不行!"

"们现在已经在外面了",陈芳小声说,"您看这……"

"让们走",杜凌说,"告诉们,以后不许再登杜家的门"

"好的",陈芳点点头,转身走了

大概猜到了是什么事,不动声色的继续吃东西

可儿好奇,忍不住问道,"杜总,什么事呀?"

"杨凯带着妈妈来了,现在在外面",杜凌轻描淡写的说,"甭理们,咱们吃咱们的"

可儿一皱眉,放下筷子,"什么意思?都把们轰回来了,还想干嘛?"

"不用理们"杜凌说,"昨天就和吴峥说过,杨凯再想回来求,第一个不答应!"

可儿看看,"少爷,您……"

犹豫了一下看了看杜凌

杜凌拿起餐巾擦擦嘴角,深吸一口气,"思思是的姐妹,但也是的朋友gzxs☆管这个事,是看的面子,不能让因为们而栽了名声"

沉默片刻无奈的一笑,"算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