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无怨无悔
回到小区,她把送到了楼下
就不上去了,她说,小珺一会该来了吧?
还没跟她说呢,解开安全带,上去坐会吧?
不了,她微微一笑,不打扰们了
脸一红,哦了一声,开门下了车
她也下了车,走过来,跟抱了抱
好好休息她说
嗯,过几天约吃饭,说
她笑了,点点头,嗯!
她松开,转身上车,冲挥挥手,缓缓的开走了
目送她走远,等她拐弯了之后,转身上楼了
回到家里,先给郭辰珺发了个微信,告诉她回来了
她没回复可能正在忙
放下手机,转身走进了浴室
在外面办事,不管住的有多好,吃的有多好,身体和精神都是紧绷状态的所以每次办完事,回到家里之后会觉得特别的放松,特别的开心
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然后自己煮了碗面,吃完之后,穿着睡衣走进卧室,躺到了床上
很快,睁不开眼了
拉过被子盖上,沉沉的睡着了
天,很快就黑了
睡得正香的时候,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醒了,伸了个了懒腰
郭辰珺提了几个纸袋走进客厅,见没在,她放下纸袋,来到了卧室里,来到了的床边
睁开眼,看着她,冲她一笑,回来啦?
累么?她问qute Θ
没说话,一把将她搂进怀里,动情的一阵热吻
她搂住的脖子,温柔的回应着qute Θ
捧着她的脸,们是那么的炽热,如痴如醉
还得是小珺,谁也比不了
缠绵了很久之后,她松开,温柔的看着,眼神里满是心疼
怎么了?轻吻她的脖颈
爸爸给打电话了,是么?她微喘
是……
是不是说的很过分……
没有……动情了
她睁开眼睛,强忍着按住的手,深深的看着qute Θ吴峥,说真的,是不是跟说了很过分的话?
真的没有,说,是跟道歉,怎么会说过分的话呢?
她无奈的一笑,自己的爸爸,还不了解?下午开会的时候,嫂子很心虚,不敢看,就问她到底怎么了?她吞吞吐吐的,慌得不行,一看她那神情,就明白了
她轻轻抚摸着的脸,心疼的看着,吴峥,让受委屈了……
笑了,没什么……
她眼圈红了,坐起来,深深地吸了口气
一愣,坐起来,小珺,……
她没说话,也不看,伤心的直掉眼泪
心疼的抱住她,别这样……真的不在意的,是爸爸,无论说什么,也不会生的气的?
她伤心的看着,不生气?生气!心疼fkshu ⊙ccbu12 ◎知道么?
心里一热,平静的一笑,懂
她转过来,紧紧的抱住,吴峥,对不起……对不起……
她流泪着跟道歉
别这样……安慰她,知道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能理解,所以真的不介意bu12 ◎在意的,只是……
她沉默了一会,深吸一口气,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