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这小子身边,也许对你来说会好走一点”
陈夜也不明白,什么叫跟在他的身边会好走一点,合着他是一个吉祥物呗
院长对苏姬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女娃娃,只是因为有缘,给你的一个忠告罢了,听与不听,最后还是你自己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