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90章 陈歌过生日(1)

第290章 陈歌过生日

第290章陈歌过生日

“对了,明天是我的生日,这次不在家了,我在外面订了酒店,你们有时间过去么?”

陈歌问道

往年,一直都是吴大爷跟吴大妈给陈歌过

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但是,按照惯例,陈歌自然仍是要邀请他们一次的

“咳咳,我们哪里有时间啊,明天吴峰他们都有工作,哪有功夫给你过生日!”

三嫂子此刻淡淡道

“就是啊,再说了,陈歌你过生日的话,随便在家里吃点就行了,去什么酒店啊,真的是,有点钱之后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二嫂子也是冷冷道

综合来说,就是陈歌以前穷,人家都看不起,这一下中彩票突然富了,心里都挺不平衡的

所以言语比以前还要刻薄

“我们都忙,你愿意过就自己过吧!”

大哥他们也是淡淡道

忽然这时,老大接了一个电话

“喂,您好王总,什么,那恭喜啊,好好好,后天我们全家一定过去,不忙不忙,等明天的事情忙完,一点都不忙了!哈哈!”

老大说完,兴冲冲的挂了电话

“什么事啊?”

大嫂问

“后天啊,是王总的八岁儿子过生日,问我过去么,咱们肯定过去啊!”

“啊?可不是说,等后天你有个重要的商会参加啊?”

“哼,商会让我给推了,王总儿子过生日,什么事也得推了啊!”

老大感慨道

“大伯二伯,我看咱们还是先吃饭吧,等明天,我还有要事要忙呢,得早点休息!今晚回去我还得做规划,明天我们姜科还得看呢!”

吴峰这时候道

他是体制内的人,明天自然有的忙

“姜科不是已经到了么,说的今晚要请姜科吃饭的,别看他是科长,以前可是大人物,关系在平安县可太大了!”

老三这时带着几分骄傲说道

“可惜人家今晚没时间,饭局早就排满了!”

众人开始一言一语的说着

而陈歌呢,听意思这姜科应该就是姜卫东吧?

不过也没说什么

见大家都没有时间,陈歌也没有执意邀请

无所谓了,人家都有事

在吴大爷家里简单对付了一口,陈歌也就回去了

因为苏沐涵打电话来了

“陈歌,生日快乐啊!”

苏沐涵道

“还没到我生日呢,这么早说生日快乐啊!”

躺在床上,陈歌笑道

“我现在说,今天晚上十二点也跟你说啊,谁让我回不去呢,对了陈歌,过两天你忙完能来找我么?我现在在在电视台,今天刚转了实习记者,我终于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了!”

苏沐涵开心的道

这件事,苏沐涵前段时间就跟陈歌说过了

报考实习记者的事情

没想到现在过了,陈歌也挺为她高兴的

“好的,等过两天我过去找你,好好给你庆祝一下!”

陈歌笑道

“好啊,不过也不一定,我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