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了
算是行政岗位
王青松点点头:“嗯,我上了一年半的初中,我还想学!”
听到这话,李莹莹打量了一下他,:“搞不懂你!”
随后对着刚刚进来的人说道:“周干事,这里有个报名的”
“哎呦,谁啊?”
听到这话,对方赶忙答应
扫盲班是强制性的,不参与或者没及格的都得强制扣福利
但是初中和高中不同
年龄大的不愿意学,因为太累了,年龄小的都是成绩差的,不然就参加高考了
所以每次交代的任务都完不成
中专倒是很多人愿意报名,毕竟一旦考过了,那可就是干部
“上初中,还是高中?”
赵干事高兴的走过来询问了一下
“我初中没毕业,上了一年半”
“好,那我给你报名,初中对吧?”
“嗯!”
“好,我登记一下”
对方拿着东西登记了一下
也没让他拿其他东西,对着他说道:“今天上报上去,后天去上课啊!我先走了不准不去啊!”
说完就跑了
等人走了以后,李莹莹看着茫然的王青松笑道:“他这是怕你跑了”
随后给他解释了一下
听完以后,王青松这才明白
不过他也知道,初中的内容没那么简单,那么多的课程,都要考试
过了以后,不代表你能上中专和高中
还得考试
中专和高中结业的时候又得考试
也不怪城里人都没几个愿意学的,很多人考了几年都过了不一门课,特别是数学
ps:抱歉,这几天状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