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过去看”
周易一本正经的回答着:“日本人对黄种人唱英文歌的接受程度明显更好
“作为英文单曲出道作,考虑到欧美乐坛对华人的歧视,我觉得还是先从同为黄种人的日本市场开始攻陷比较好”
从理由上来说,没什么毛病,反正都是蹭成龙的热度
总不能让他满世界嚷嚷接下来就是一场令整个美国都为之震动的灾难要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