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食水,睡个好觉,后天再行”
这一晚算是经历了个凶险的,能逃出来的就是好的,怎么也得让人好好的喘口气
尤其是车把式与两个伙计,都快要哭出来了,只是贪了三倍工钱,出来帮着运棺材,本以为最多只是晦气些,谁能想到居然这么艰难坎坷啊……
接着三更求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