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曾有几个硬气的鬼子军官仗着手里有点人马跟八路正规部队对着干,结果弱一点儿的,半天功夫连炮楼都被掀了,强点儿的被麻雀战骚扰地精疲力竭
而现在日本鬼子和伪军只能窝在据点里,默视着射程以外的老百姓和八路军忙得热火朝天
太阳西落,但农田里依然没有平静,点着了火堆,竟是有通宵轮班大干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