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章 陈歌过生日
第290章陈歌过生日
“对了,明天是的生日,这次不在家了,在外面订了酒店,们有时间过去么?”
陈歌问道
往年,一直都是吴大爷跟吴大妈给陈歌过
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但是,按照惯例,陈歌自然仍是要邀请们一次的
“咳咳,们哪里有时间啊,明天吴峰们都有工作,哪有功夫给过生日!”
三嫂子此刻淡淡道
“就是啊,再说了,陈歌过生日的话,随便在家里吃点就行了,去什么酒店啊,真的是,有点钱之后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二嫂子也是冷冷道
综合来说,就是陈歌以前穷,人家都看不起,这一下中彩票突然富了,心里都挺不平衡的
所以言语比以前还要刻薄
“们都忙,愿意过就自己过吧!”
大哥们也是淡淡道
忽然这时,老大接了一个电话
“喂,您好王总,什么,那恭喜啊,好好好,后天们全家一定过去,不忙不忙,等明天的事情忙完,一点都不忙了!哈哈!”
老大说完,兴冲冲的挂了电话
“什么事啊?”
大嫂问
“后天啊,是王总的八岁儿子过生日,问过去么,咱们肯定过去啊!”
“啊?可不是说,等后天有个重要的商会参加啊?”
“哼,商会让给推了,王总儿子过生日,什么事也得推了啊!”
老大感慨道
“大伯二伯,看咱们还是先吃饭吧,等明天,还有要事要忙呢,得早点休息!今晚回去还得做规划,明天们姜科还得看呢!”
吴峰这时候道
是体制内的人,明天自然有的忙
“姜科不是已经到了么,说的今晚要请姜科吃饭的,别看是科长,以前可是大人物,关系在平安县可太大了!”
老三这时带着几分骄傲说道
“可惜人家今晚没时间,饭局早就排满了!”
众人开始一言一语的说着
而陈歌呢,听意思这姜科应该就是姜卫东吧?
不过也没说什么
见大家都没有时间,陈歌也没有执意邀请
无所谓了,人家都有事
在吴大爷家里简单对付了一口,陈歌也就回去了
因为苏沐涵打电话来了
“陈歌,生日快乐啊!”
苏沐涵道
“还没到生日呢,这么早说生日快乐啊!”
躺在床上,陈歌笑道
“现在说,今天晚上十二点也跟说啊,谁让回不去呢,对了陈歌,过两天忙完能来找么?现在在在电视台,今天刚转了实习记者,终于可以做一些想做的事情了!”
苏沐涵开心的道
这件事,苏沐涵前段时间就跟陈歌说过了
报考实习记者的事情
没想到现在过了,陈歌也挺为她高兴的
“好的,等过两天过去找,好好给庆祝一下!”
陈歌笑道
“好啊,不过也不一定,过几天有个小假期,到时候看看再说吧,明天打算怎么过生日?”
陈歌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