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照着描摹,回去再反复练习
孙师长看着面前一脸认真询问的学生,眼神古怪,半晌缓缓道,
“我会让你们助教师哥扫描后,把电子文档发在你们新生群里,你们可以自己打印出来”
说话的学生:???
“包括画符的过程,你们也可以提前用手机录下视频”
学生们:……
“我们虽然是道教学院,但用的是现代教学手段,你们该用手机记录的时候,自己机灵点啊”
孙师长很惆怅
都二十一世纪了,这些学生的学习方法怎么还那么古板呢……
有手机不用还非用手抄
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