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太多了,下半生,好好赎罪吧!”
有因必有果,最好的惩罚,不是杀了他,而是让他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恕罪
既然他当惯了主子,那就让他奴隶试试,等他尝遍了奴隶的艰辛,就不会再对奴隶挥舞鞭子了
既然他鄙夷女性,那就让他做女人好了,变成了女人,他就会自动为女性们的权益而奋斗了
因果报应,就是这么的简单,通俗,且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