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教啊!见到人不打招呼才有个性,也不要老是笑,别人会觉得像个傻子2ngon○ 看陆北宸平时是不是冷着个脸,对谁都爱搭不理的,但就是有很多人喜欢对不对?”
九儿大眼睛转呀转,好像与妈咪说的不一样
甜甜说的是,与人见面要打招呼,面对笑容,离开的时候要说再见!
这样才是有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