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27 做我弟弟吧(2)

我。

我不由得愣住了,"杜总,您……""吴峥,做我弟弟吧",她在我耳边说。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她松开我,冲我一笑,"怎么?不愿意?"

"没有……"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年轻十岁,我一定追你,让你做我男朋友",她一笑,"只可惜,我比你大太多了,还是把你留给郭辰珺,留给唐思佳吧。"

我脸一红,"杜总,我……"

"还叫我杜总?"她故意一皱眉。"叫姐姐!"我心里莫名的一热,眼睛湿润了,"姐……姐姐……"她笑了,"这就对了!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谁敢欺负你,就是跟我过不去!做姐姐的一定帮你教训他!"

她拉住我的手。"走,先去吃饭,然后送你回家!"

我强忍着眼泪点了点头,"嗯!"她笑着看看可儿,"小可儿,别愣着了,走吧!"

可儿也笑了,使劲点头,"嗯!"杜凌就这样,成了我的姐姐了。

从机场出来,杜凌问我们想吃什么,我没想法。就问可儿。

可儿说想吃烤鸭。

杜凌一笑,说好,那我们就吃烤鸭。

我们来到便宜坊,点了一只烤鸭和一大桌子菜,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

吃完之后,杜凌让陈芳送可儿回家,她自己亲自开车,把我送回了通州。

回到小区楼下,她停下车,冲我一笑,"太晚了,我就不上楼了。早点休息。"

"嗯",我解开安全带,想了想,"姐,我想休息几个月,你那个事,等得及么?"

杜凌一笑,"等得及,你什么时候休息好了,咱们什么时候办。"

我淡淡一笑,"那就好。"

"去吧,好好休息",她说。

我点点头,开门下车,冲她挥了挥手。

她缓缓的开走了。

我长出了一口气,转身上楼了。

回到家里,我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来到客厅,给珺小姐打电话。

"小珺,我回来了,你在哪呢?"我问。

"我在玉泉山这边,你现在在哪?机场么?"她问。

"没有,我回家来了"。我说。

"那你等我会,我现在就过去",她说。

"太晚了,别跑了",我说,"明天你再过来吧。"

"没事。你累了就先睡",她说,"这会路上车少,我一会就到了。"

我想说不让她来了,可又确实想她,迟疑了一下。"那你慢点开,不急,我等你……"

"好!"

我放下手机,长长的舒了口气,起身回到卧室,爬上床。盖上了被子。

事情已经办完了,但我心里始终是失落的,一直被一种淡淡的挫败感笼罩着。我像一个无助的孩子,蜷缩在被窝里,觉得特别的累。

躺了一会,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

睡到半夜,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瞬间醒了,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郭辰珺快步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