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呀
又是美美的一餐,味道是真的不错,啥调料都没有,就是放了一点盐而已有刺猬肉和树菇在里面,汤都是鲜美的
饭后,又是罗成期待的时刻,约戴茜茜出去走走但这次的单独走走,有些甜蜜的尴尬
不知道聊什么,但又喜欢两人相处没在一起的时候,罗成老是想一些涩涩的画面但在一起,罗成却又一点色不起来,这说一起走走,真变一起走走了
“那个~~~”
“什么?”
“你长的真好看~~”
走了十来分钟,就又回来了,罗成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再走一圈?”
“嗯”
戴茜茜有些害羞的笑着回应着
只是单纯的再走一圈,没有一点情话,但罗成感觉比什么话都好听
好吧,可能又要被说水了一章可能是太羡慕那年代的爱情方式吧昨天还看了张国立演的一个年代剧片段,真的是相处很尴尬,过程又很甜美以后老了,可能也会记得这些简单又甜美的画面但现在呢,谁还能记起她(他)让你最动容的那一笑大家就当为我天真的想法买单订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