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06章 把我们LPL选手都当什么了?(4)

个人关系还可以,苏灿就直接说了:“我回来不打上路。”

“准备去中路试试。”

“卧槽,转位置了?”

大家明显相当震撼,没想到苏灿复出就转位置。

转位置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还是要冒很大风险的。

上路转中路,纵观这么多年的历史,成功的都很少。

最多的转型,还是AD选手年纪大打不动之后去转型辅助。

说白了都是走下路的,打辅助倒也可以。

但是中路这个位置,难度很大。

不过没人敢说什么,就苏灿这种级别的选手,你就算心里有质疑,也不可能当面说什么。

苏灿倒是注意到了,大安脸上多少有点不爽的表情。

估计他也意识到了,苏灿转型中路之后,以后他连轮换资格都没了。

接下来几乎不可能上场。

这货实力怎么样不说,但心眼确实不大。

苏灿也懒得在意这个,今年打完之后估计大安也就走了,而且跟他不用在比赛中配合,所以没必要交流那么多。

……

EDG全度都知道这个事,那就代表苏灿复出的消息瞒不住了。

除了EDG队内工作人员之外,很多圈内人都得到了消息。

说白了圈子就这么大,有一点确切消息之后,整个圈内都会传开。

一下子全部都兴奋了起来,成为了圈内爆炸事件。

热度一下子爆表了,微博热搜也霸占第一。

“歪日,这就回来了?”

“牛逼,OhYes终于回来拯救EDG了。”

“只有他回来这比赛才有意思。”

“说句实话,很多上单现在要开始瑟瑟发抖了。”

“听说这次他复出,是要转中单的。”

“真的假的,这种上单跑去转型?”

“估计也是看EDG中单不行吧,为了这个家真是拼了。”

“我觉得中单真有说法,就他杰斯、阿卡丽、刀妹这些英雄玩的,去中路还不是随便乱杀?”

“卧槽别说了兄弟,脑子里有画面了。”

“复出就打RNG,真是舒服了。”

“…………”

淀粉们非常兴奋,一整天啥事都干不下去,一直抱个手机在那里刷。

每个帖子都看了好几遍,看看下面增加了哪些回复。

EDG的人也都憋不住,全部出来暗示了。

只是现在联盟程序还没走完,所以没办法官宣。

很多时候转会期都说LPL的队伍喜欢憋气,一开始大家都不说什么,非要等到最后。

其实跟腾竞也有关系,特么的你要是提前出来说的话一定会被罚款,而且力度还不低。

正常走程序的话,最起码要一个星期时间。

不过苏灿的等级摆在了这里,腾竞也是巴不得苏灿复出。

而且他们也知道,如果按照程序来的话,苏灿第一场季后赛是赶不上的。

问题季后赛这个玩意,输了那就是没了,赶不上相当于整个赛季结束。

还没复出就特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