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04章 中华有E!(3)

但他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人,打法非常团队

一个懂牺牲愿意当狗的中单,如果队友可以C的话,那也是能打出来成绩的

真要是说起来,果子哥跟Gala一起共事的时候,那可是拿到过MSI冠军的

说明潜力是有的,上限也不低

果子哥目前应该是从YM战队到RNG了,不过在RNG是很难有上场机会的

小虎的位置稳如老狗

除非他自己愿意让,不然没人能挤掉

他这种没打出来的选手,RNG应该是没什么卡的必要

后来也是转到了EStar战队,跟小Wei一起配合打的还算是可以

给他挖过来跟大安老师轮换看看

有效果就继续看,没效果的话那就只能等明年买韩国人了

指望买个厉害的国产中单,这真的很难

出了双C位置之外,苏灿把目光同样瞄准了上单

上单这个位置,Ray打的太一般了,今年苏灿不在了,没人跟他抢比赛机会,他反而打的还不如去年

这个选手的上限也就摆在了这里

要不然后来EDG也不可能用奥迪都不用他了,还是实力的问题

既然连Iboy都能换,那除了田野之外,没有哪个位置是安全的

苏灿都整这么多人了,也不差再整点上单

反正今年出成绩的概率也不大,还不如整个全华班看看

总不能让某个队疯狂的吃全华班流量

上单位置选择的就比较多了

首先最好用的上单,那肯定是隔壁的圣枪哥

就在蛇队,跟EDG是邻居,关系方面非常好

你要是让他转会的话,他第一选择估计就是来

熟人多还有出成绩的机会,那为哈不来呢

后来事实也证明了,确实来到EDG就达到了巅峰

能给他挖来是最好的,就怕蛇队那边不太愿意

S11圣枪哥过来的时候,那是以自由人的身份,他现在还有起码一年半的合同在身上

苏灿的第二选择是369,不过人家今年都打LPL了,而且滔搏今年成绩还可以的

369虽然今年被程璐给打的有点心理阴影了,不过滔搏肯定还是要培养他的

更何况人家今年很有希望打进世界赛,想去挖人不太现实

直接就给Pass掉了,苏灿列出了第二个选择

少年阿斌!

斌哥今年也在苏宁开始打比赛了

上LPL之前,被吹的不行,都以为他很猛

尤其是猫皇这个逼,喜欢添油加醋的

结果大家一看阿斌才上来打的很臭,压力一下子就给到了

如果不是猫皇他们带头吹的话,他一个新人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

不过人家后面也是越打越好,妥妥的国产顶级上单

现在的阿斌还没有证明自己,属于跟Biubiu被称为卧龙凤雏的阶段

真要去下手的话,说不定会有点机会的

主要苏宁这个队现在也不差钱,还是有点麻烦的

后续的话还有个OM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