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04章 中华有E!(1)

第204章 中华有E!

第204章中华有E!

“你们二队AD是哪个?”

苏灿没有直接否决,而是问了一句

这一句更多的还是出于礼貌

因为他很清楚,EDG二队现在好像没啥厉害的AD苗子

说白了EDG这个队自己培养出来的AD就是不行,最多就一个

天赋是有的,但这个人的职业态度,注定了也就那么回事

才出道的时候能算一流,后面就是普通一位AD选手

职业生涯跟顶级就扯不上关系

厉害的AD,那还得从外边买,而且最好还得是韩国

一直有人说EDG这个队是靠大韩双C在C,其实也没啥太大毛病

你也可以说有的韩国AD是来到EDG之后才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

那样只能证明EDG算是一个对AD还算挺友好的平台,该买还是买的,并不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厂长说了一个苏灿根本就不熟的ID,苏灿想都没想就给拒绝了

整这种不太行的上来,估计不是给IBoy压力,而是给全队压力

目的没达到,让IBoy反而更加无所谓

一看你这个AD还不如我,那你最后没办法了还不是要上我

苏灿一时半会儿的也想不出什么好的人选来

就说道:“你先别着急,回头我去给你整一份名单,到时候看看能不能挖过来”

厂长点了点头,对苏灿他还是很信任的

现在队员啥的都不在,也就他们管理层的人知道这些事

苏灿拥有几年后的视角,哪些选手有潜力,哪些人能打出来,这个他是很清楚的

利用这个优势,帮EDG挖点潜力股问题不大

不算什么大事,让这些人来EDG,说不定还会有更好的发展

或者说更快的打出来,有时候一个好的平台还是很重要的

回去之后,陈柯还真就把现在LPL跟LDL这些选手的名单都铺开了,帮忙挑选一部分人出来

首先知名的要Pass掉,说白了那种是挖不到的

能知名说明已经打出来了,都打出来了谁还愿意随便卖给你,有钱都不一定能花出去

真要溢价太多明显也不划算,不差钱是一回事,也不能当冤大头啊

AD位置,陈柯大概看了看

你要说有潜力的还没打出来的,好像也没几个

灯皇现在在蛇队那边,属于一直培养的对象

韩服分比较高,更是打上过韩服第一,蛇队也给了不少奖励

不可能随便把自己培养的对线给卖掉

苏灿最终给的人员名单是

Gala去年才出道,在LDL的SDG战队

苏灿带着EDG去年一路夺冠拿下各种荣誉的时候,人家Gala也跟着SDG一起不声不响的拿到了LDL的夏季赛冠军

今年成功来到了

出道第二年就打LPL,也算是比较顺利了

抛开那些天赋异禀很早就被注意到的,大多数选手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