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高层领主,相比杀掉我们,接受我们的投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
“别忘了,领主系统鼓励王国战争。”也有领主无比地绝望,“只要杀掉一大半的高层领主,我们就亡国了,剩下的所有领主都能被吸纳过去。”
“没错,他们根本不给我们建造祭坛的机会,肯定是打算直接亡国!”
“别忘了,领主系统根本没有投降这种设定!”
“为什么不能杀掉那些底层领主,然后吸纳我们高层领主?”
“不如我们先下手,把底层领主全部杀光!达到亡国标准!”
“对,就这么做,我们还可以选择成为自由民后逃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