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219、原罪(1)

219、原罪

一般来说】八】八】读】书,.2√3.¢o

happyend总归是要比badend更容易让人接受

毕竟没多少人喜欢悲伤故事

但这也不是意味着badend不好,事实上,剧情合理且演出到位的悲剧,虽然会让人伤心,但并不影响观众们喜欢作品的心情

这样的例子有很多

比如说《四月是你的谎言》

但剧情合理,演出到位这些因素,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做到的

很多的作品,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别说做到了,甚至连边都搭不上,最后做出来的却是adend,那结果可想而知

观众们根本感觉不到什么悲伤,只会觉得被强行喂屎了

而这样的例子,就更多了……

其实悲剧都还好

真的还好

最要命的是让观众们产生“自己被喂屎了”这样的感觉

一旦让观众们产生这种感觉

那事情就大条了

因为……一旦大部分观众有这种感觉,就意味着,动画前面无论做得多好,都没有用了,而动画之前所有被忽略或者被遗忘的缺点,都会成为作品的“原罪”

《aldnoahzero》难道不香吗?

其实挺香的

特别是第一季

名场面核爆开局,按部就班展开的剧情,冷静面瘫却讨喜的男主等等

但你要说第一季没有任何缺点,那也不可能

人物强行降智,感觉完全靠男主撑起来的地球联军,苦大仇深却没有任何卵用的配角,还有那些2b的火星机器人等等……

这些都值得吐槽

但这部动画在播放第一季,乃至在动画结束之前,都鲜少有人提起这些缺点

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在动画播放完之前,动画好看呀

观众们在没被喂屎之前,看得还挺开心的《八《八《读《书,.2■⊥

但在结局播出之后

吐槽声就汹涌而来了

原因也很简单……

观众们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动画的一切优点都作废了

缺点却被无限放大

现在的《拥抱美好明天》,情况也差不多

虽然《拥抱美好明天》距离完结很早,甚至才播放第二集,照理说,就算看似是女主的爱丽丝退场,应该也不会激起太多不满才对

但……这部动画的男主的性格,真的太惹人讨厌了,特别是在第一集

本来就有人不满

自大,狂妄,幼稚,做事不经大脑,一口一个保护等等等等……

这些,如果最后的悲剧没有发生,观众们都能够勉强接受,毕竟动画制作得还是很优秀的

观众可以等,可以期待男主的改变,期待他变得帅气

但在悲剧发生后……

一口一个保护的男主什么都没能保护

到了最后的绝境,甚至还想重复同样的话

在男二的衬托下,他就像是一个智障

虽然最后他拼尽全力的模样很悲壮,但这一切主要是因为谁导致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