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15章 签谁比较好(第二更)(2)

由市场的工作呢,今年主要就是查漏补缺,不要浪费太多精力在那些大鱼身上,他们对快船不会有兴趣还是要坚定围绕选秀,以选秀为核心,来构建我们强大的洛杉矶快船队”

“我用一整个赛季的时间向你们证明了,选秀,耐心,长远的眼光有多重要,伱们怎么还是执迷不悟呢?总是想着在自由市场捞大鱼,捡现成的我告诉你们一句,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放弃幻想,努力奋斗”

说到这儿,大伙看着闵聪达,心想,努力奋斗你还给我们放假啊?

闵聪达也感觉不太对,补充道:“列宁同志曾经说过,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不会休息的人,就不会工作”

大伙又面面相觑,眨巴眼睛看着闵聪达,斯玛特先生啊,这里是美国啊,你怎么还用上列宁名言了呢?

闵聪达又轻咳一声,道:“我呢,本来准备7月份给大伙儿放个假,顺便把上个赛季球队赚的一部分钱拿来给大家发奖金,每人至少1万美元,管理层5万美元起如果你们不想带薪休假加拿奖金的话,那就算了,工作,加班,没钱”

大家听闵聪达这么一说,纷纷起身,走了走了,还上什么班,拿钱回家休息不香么

临走,皮翁贝蒂还是很敬业的问道:“那球队2000万的空间总要用掉的,不然达不到底线啊”

闵聪达道:“你放心,这我还能不知道吗?我会考察一些合适球员的,有需要我会通知你提供支持”

皮翁贝蒂这才点头离开办公室,只剩下闵聪达一人坐在椅子上伤神

“伤心啊,每人1万到5万美元的奖金,就为了让你们不工作,这样好的总经理你们上哪儿找去啊?看看别的高管经理,哪个不是有钱先给自己发工资,发奖金,百万千万,上亿的都有”

“我呢,光拿钱给你们发,还不让你们干活,我自己的钱只能从系统来,球队的钱我拿不到!真是作孽啊”

“还有2000万老子非要花出去,NBA还有什么穷鬼线,我RNM,有2000万的穷鬼吗?”

如果不是系统限制,闵聪达真想用这2000万把自己给签下来,就他的管理能力怎么也值个2000万年薪吧

可是这2000万不花还不行,不仅要花还要花满,把工资帽填满了

这样以后工资帽上涨,球员的薪水跟着涨,未来才有机会缴纳奢侈税

奢侈税可是一项巨大的开支,除了付给球员超额的工资外,还要额外交一笔金额巨大的钱给联盟

这些钱交出去就是交出去了,不可能有任何的收益

动辄就是几千万的耗费,闵聪达怎么可能放过这样耗钱的部分呢

只是,自由市场上到底应该签谁呢?

这可把闵聪达给难倒了

詹姆斯、韦德这种热门的球员是肯定不行的了

太差劲的球员也不行,倒不是闵聪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