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很简单,在我那天离开之前,我对深坑中的土层表面有一个大体的印象,而刚刚站在大坑边缘查看的时候,我并没有现有任何的翻动痕迹
其次,大坑中的萨拉迪卡根茎散落的到处都是,如果一旦有人挖崛土坑的话,势必会毁掉一部分萨拉迪卡的干枯根茎,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完整的堆在一起
既然不是人为埋藏,那这又是谁干的呢?而且,这个,究竟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