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好人好欺负
程愁就没把他当好人,不仅不是好人,还是心狠手辣之人
“别多想,也别做多余的事”江浩担心他会理解错误,坦言道:
“我只是让你看看他们的身体情况,如果可以,就让他们活得久一点”
魔门没什么好人,江浩也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好人
只是有些事刚好能触动他而已
小漓应该没想过生死离别吧?
这种痛晚一点来,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