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的经验。
其实洛修只是想赢,从未来回来的他有太多牌可以打了,即使不搞这种垄断式的合同,也还有很多办法能够胜出。
他只是不想那么快把底牌都用出来。
现在用掉了,再过几年怎么办?2020年后,没有重生优势后又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