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形成一段完整的对话……
只不过目前都没有人看电脑上的信息。
烈和弘树都在等待成实的晚饭。
不过就在这时,诺亚的声音从电视音响中传出:
“烈大人,有阿笠博士来电。”
“来了~”
烈嘴里叼着一个爆米花,从兜里掏出手机,“好了,接过来吧。”
“ok。”
烈等电话接通后,直接调成了免提,一边啃爆米花一边道:
“博士,这么晚了,吃饭没?”
“……啊?嗯,已经吃了,那个临先生……”
“哦哦,今晚吃了啥呀?”
阿笠博士:“……”
其实他一直挺奇怪,为什么每次跟临先生打电话,基本第一句都是吃了没……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