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地下室吗?”
“对啊,不过新一你就不要去打扰她了,对于一个科学家来说,这种全身心的专注是很忌讳被打到的”
阿笠博士对着柯南摇了摇手指
“……行吧”柯南叹了口气,瞅了眼通往地下室的楼梯,继续心不在焉地啃起了三明治
……
地下室,是阿笠博士专门为灰原哀整理出的一间实验室
也亏的阿笠博士本身也是一名科学家,偶尔也会搞搞什么化学实验,腾出一间屋子也不是什么难事
只是……
灰原哀坐在电脑前面,快速浏览着其中APTX4869的研究资料,双眼里满是血丝
——她已经不眠不休的连续研究了三十七个小时
“果然,内容被改动过”
又看了许久,灰原哀大概是眼睛受不了了,才去滴了个眼药水……
然后回来继续看
不远处的实验台还残留着之前药物反应的痕迹
药物的具体研究过程是很繁琐的,但是关键点灰原哀大概还能记得,只是其中一些反应流程她难以全部记住
——可这不代表她会把自己的研究记录忘的一干二净
灰原哀在尝试制作药物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劲:
她是完全按照拷贝的资料来进行实验的,可是资料上的药物成分配比跟她印象里的有一些不对
等仔细看完资料,现在灰原哀才笃定:这不是她写的研究资料
或者说,她被抄袭了
可……
“会是谁做的?”
灰原哀的内心蒙上了一层阴云,双眼盯着那些被她标注出来的明显被改动过的地方
可以说有的地方都被改的面目全非了
可惜,她并不知道皮斯克的资料到底是从哪里取得的,否则……
灰原哀愣愣的看了会电脑,摇了摇头
“算了,先把解药试着做出来吧”
不然那个小名侦探又要跟她急了……真是搞不懂,组织怎么会这么早就把他列入了观察名单呢?
明明初代药物研发那会连个胚胎都不是
——
英国,伦敦东
不起眼的小道,通向未知的黑暗……
阴湿的地下世界
永生在黑暗中的人们开展了一场会议
“皮斯克下台了……”
“我们必须提拔一个新的代理人”
“那一位已经下达了命令,无需我们多嘴……”
“这不一样格拉夫斯,要知道那里是日本!”
英国,是组织的一处重要基地所在
不过此刻,组织最大的黑暗,那一位先生并不在此处,外加传回他们这里的消息,所有人都有些坐不住——日本,那位大人的故乡!
谁如果能在那里任职,约莫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必然有一条坦途大道
就如已经死去的老皮斯克一样,从青壮年一直到老年都如此安稳无忧……
“都安静点吧”
黑暗中,似乎有一个资历较高的人发出一声叹息,“日本还有一个看家人,那一位是不会再派我们其中任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