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人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好在这已经是晚上了,那些超人类不是在吸魔法粉就是在玩捆绑游戏
他们还有一个晚上的处理时间来处理这些问题
芬妮也没想到会传播的那么迅速,她只是把消息发到各个超级英雄的话题下,发到一些论坛里
这就破圈了
其实也能想象到,一些正在看着手机,刷着视频,享受着家里的温馨和安宁的人,突然刷到了暗夜骑士的为纽约而战的视频,想想自己美好的生活,看着外面还在为自己而战的暗夜骑士凄惨模样,顿时破防了
尤其是视频中女孩子的哭泣声,声泪齐下
那种孤独无助,绝望的感觉,恍惚间,他们看到了黑幕之下,暗夜骑士单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对面敌人铁血而冷酷,残忍而强大,举目之下,皆是敌人,友军何在,支援何在?
皆无
仅有一人在战!
血染红了他的衣襟,汗浸湿了他的前胸后背,或许他的腿都在颤抖,身体都已经直不起来了,但面对着强劲的敌人,他依旧咬着牙站了起来
因为他是暗夜骑士!
因为他是超级英雄!
想到这里,一些人都湿了!
另一些人则是陷入了悲观的绝望
那些超级英雄啊,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你们在哪?
那些战士们呐,我们的英雄需要你们的支援,你们在哪?
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在战斗
为什么他没有帮手
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引导舆论非常简单,一张图片,一个凄惨的背景音乐,再加上一段悲伤的文字
就行了
而在这里,芬妮加入了一个旁观者的叙述,让一切更显得真实,再加上模糊的画面,口述着现场,就像是行走在第一线的战地记者,冒着极大的风险感同身受地向他们报道
在画面中,网上的人只能看到独自一人战斗的暗夜骑士,悲楚’记者’的哭泣,还有发自灵魂的拷问
再加上那一个个感同身受地呼喊
视频发布出去不到十分钟
就有很多人站了出来,为迪克鸣不平
067伟大的人(第2/3页),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其他超级英雄不去帮他?
为什么没有警察过来?
这个街区就算不是什么繁华的地带,但是不至于一个人都没有,这明显是一个热闹的街区,这动静那么大,为什么没有超级英雄过来?
是因为害怕吗?
要不是因为害怕,能是因为什么?
因为和暗夜骑士有矛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