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067 伟大的人(2)

祖国人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好在这已经是晚上了,那些超人类不是在吸魔法粉就是在玩捆绑游戏

    他们还有一个晚上的处理时间来处理这些问题

    芬妮也没想到会传播的那么迅速,她只是把消息发到各个超级英雄的话题下,发到一些论坛里

    这就破圈了

    其实也能想象到,一些正在看着手机,刷着视频,享受着家里的温馨和安宁的人,突然刷到了暗夜骑士的为纽约而战的视频,想想自己美好的生活,看着外面还在为自己而战的暗夜骑士凄惨模样,顿时破防了

    尤其是视频中女孩子的哭泣声,声泪齐下

    那种孤独无助,绝望的感觉,恍惚间,他们看到了黑幕之下,暗夜骑士单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对面敌人铁血而冷酷,残忍而强大,举目之下,皆是敌人,友军何在,支援何在?

    皆无

    仅有一人在战!

    血染红了他的衣襟,汗浸湿了他的前胸后背,或许他的腿都在颤抖,身体都已经直不起来了,但面对着强劲的敌人,他依旧咬着牙站了起来

    因为他是暗夜骑士!

    因为他是超级英雄!

    想到这里,一些人都湿了!

    另一些人则是陷入了悲观的绝望

    那些超级英雄啊,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你们在哪?

    那些战士们呐,我们的英雄需要你们的支援,你们在哪?

    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在战斗

    为什么他没有帮手

    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引导舆论非常简单,一张图片,一个凄惨的背景音乐,再加上一段悲伤的文字

    就行了

    而在这里,芬妮加入了一个旁观者的叙述,让一切更显得真实,再加上模糊的画面,口述着现场,就像是行走在第一线的战地记者,冒着极大的风险感同身受地向他们报道

    在画面中,网上的人只能看到独自一人战斗的暗夜骑士,悲楚’记者’的哭泣,还有发自灵魂的拷问

    再加上那一个个感同身受地呼喊

    视频发布出去不到十分钟

    就有很多人站了出来,为迪克鸣不平

  

067伟大的人(第2/3页),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其他超级英雄不去帮他?

    为什么没有警察过来?

    这个街区就算不是什么繁华的地带,但是不至于一个人都没有,这明显是一个热闹的街区,这动静那么大,为什么没有超级英雄过来?

    是因为害怕吗?

    要不是因为害怕,能是因为什么?

    因为和暗夜骑士有矛盾吗?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